close

嫩水=.=



CYC 當了??
突然想到前幾個禮拜的某一天

登入
五子棋聊天室

二話不說
看到有個座位
一屁股就坐下去

看一下規則
瞄到一個"日"字


想說日規ㄚ
好玩耶


沒想到對手第一子就下在棋盤右上


讓這麼大?!

我也跟著他下

然後我第三子就活三了




他也不擋我...

心裏先是愣一下..

怎麼會這樣
這麼不歡迎我
好吧
那我就活四囉


結果...

等到我"活五"之後



電腦居然沒有出現我這光榮的勝利
難道..
這是對手設下的陷阱
外掛!!!???!!!???!!!

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再活六

他完全不理我...
下自己的


我的天ㄚ
CYC是當了喔!!!!!!!!!!!!!!!!!!!!!!!!!!!!
虧我還是會員...
(雖然是免費的會員~~~)

就在野性即將覆蓋理性

天外突然飛來一支筆...


咦..





該不會是加錯地方了吧
趕緊再跳回大廳一看.......









"圍棋"










殘念...XD

ㄚ!!!!!!!!!!!!!!!!!!!!

這裡是圍棋大廳ㄚ!!!!!!!!!!!!!!!!!!!!!








完全不會下ㄚ!!!!!!!!!!!!!!!!!!

無限吶喊))))))))))))))))))))))))))))))))))))))))))














這絕對是幻覺....
嚇不倒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j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